首页图片轮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 首页图片轮换 > 正文
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工作动员会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3-11-06 11:17:54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3日上午,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召开巡察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工作动员会,学校纪委书记、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卢晖,巡察组成员,安全稳定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仝西川主持。

卢晖作动员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总体部署,通报了巡察安稳部(处)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她强调,本次巡察,是针对安稳部(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等情况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她要求,安稳部(处)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广大干部和教职工要增强开展监督的主动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重点工作与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高质量巡察推进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仝西川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安全稳定工作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完成,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正视巡察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真行真改,保障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借助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净化校园安全环境,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懈努力。

巡察组听取了安全稳定工作部(处)领导班子自查报告,并进行了沟通交流。巡察组副组长何裕对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填写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