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轮换
当前位置: 首页 > > 首页图片轮换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安全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admin   时间:2020-12-07 13:41:03   浏览量:

 

12月4日,为全面提升师生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引导师生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我校联合北京市法学会、北京市反邪教协会、石景山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和八角街道办等单位,在体育馆一层举办了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抵御邪教意识”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北京市法学会一级巡视员贾沫微、石景山区政法委书记刘海涛、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了活动,各学院1000余名师生分时段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有国家安全、反邪教、普法主题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册。活动布置了“智破迷局护航青春”主题科学迷宫,以实际案例为师生解读了大量反邪教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针对青年学生特点,活动将宣传教育内容融入到十余个互动体验项目中,让学生在游戏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在游戏中培养科学精神,建立科学思维。

    石景山区电视台到现场进行采访,师生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深刻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纷纷表示将自觉远离邪教拉拢侵蚀并与之坚决斗争。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