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机动车年度停车证办理的通知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2-11-07 09:49:39   浏览量:

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区人员:

2022年至2023度校园机动车停车证办理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停车证办理资格及费用。

校园机动车停车证办理资格及费用与上一年度相同,没有变化。具体要求见《北方工业大学校园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试行)》,可在安稳处网站下载浏览。

二、 办证交费途径。

(一)车辆停车时段及信息没有变化的,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输入车牌号完成续费,或者在机动车收费口交费。



(二)车辆停车时段及信息有变化的,请到安稳处服务大厅进行信息变更,信息变更后,即可现场交费。

       (三)新车办证,请携带驾驶本、行驶证,本人教工卡(或其他身份证明材料)到安稳处审核、登记,之后即可交费。

三、机动车停车证办理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安稳处孙老师,联系电话88803236



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2022114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