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度防雷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admin   时间:2018-04-13 08:49:32   浏览量: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对2018年度防雷检测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凡有意愿接受北方工业大学委托,承担北方工业大学防雷检测工作的单位,均可按本公告报名并提交响应文件,接受遴选。
   二、 参加本次遴选的单位,要有资格接受北方工业大学委托,有能力完成本项防雷检测工作。
   三、申请参加北方工业大学防雷检测技术服务遴选的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具有圆满完成本工程的能力;
   2.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涉及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承接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气象部门颁发的防雷工程专业设计和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
   4.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欺诈行为、商业贿赂等腐败行为并在处罚期内;
   5.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13日-2018年4月15日,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地点:北方工业大学综合服务楼2层安全稳定服务大厅。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 4月18日9时前(北京时间);
   地点:北方工业大学综合服务楼2层安全稳定服务大厅;
   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报名阶段潜在投标人提供《响应文件》即可。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8803252

 


                                   北方工业大学安稳处 
                                     2018年 4月 13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