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3-12-12 13:55:37   浏览量:

202312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北方工业大学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一:121日,北方工业大学通过层层选拔,派出两名优秀选手参加石景山区交通支队举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演讲比赛,我校选手崔琳获得一等奖,任祯获得二等奖。

      活动二:学校安稳处在毓秀广场现场宣传,针对当前交通领域比较突出的交通陋习精心制作了警示标牌,倡议文明交通行为。

   活动三:通过“平安毓秀”微信上广泛开展6类最常见、安全隐患最突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视频推送活动。


系列活动安全宣传气氛活跃,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提高了大家的法制意识、规则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