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3-03-01 15:46:19   浏览量:

        3月1日,我校与石景山公安分局、八角街道联合在毓秀广场举办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要内容,同时宣讲禁毒常识、普及反邪教知识。石景山公安分局国保、反恐、禁毒等多个职能部门和八角派出所、街道综治办派出精干力量,协同安全稳定工作部在活动现场进行主题宣讲,发放宣传材料。

        据现场宣讲分局民警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已经成为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主要犯罪手段,犯罪分子诈骗手法更新迭代变化快,迷惑性强,不容易识别和防范。活动现场,十余位民警向师生发放了宣传彩页和纪念品,并不时给在场师生答疑解惑。

师生参加活动积极踊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小常识,更提高了自己主动防范的意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为新学期平安顺利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