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召开校警队年终工作总结表彰会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3-01-06 11:09:27   浏览量:

2023年1月5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服务楼二层会议室,安稳部(处)组织校警队召开年终工作总结表彰会,安稳部部长仝西川、副部长姚勇、安全警务中心主任刘有宝、安全警务中心孙国琦老师、华信中安(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张志坚经理、校警队程永锋大队长及校警队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勇主持。


刘有宝对一年来校警队的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通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张志坚肯定了一年来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并衷心感谢多年来安稳部对校警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公司要全面强化队员招聘、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方面的工作。

仝西川回顾了三年的抗疫历程,三年来校警队员们栉风沐雨、默默奉献,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下一个阶段,校警队要顺应形势发展,做好由管理到服务的思想转变,重点工作由疫情防控转到常态化的安保服务,为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保驾护航。当下春节临近,年终岁尾是治安案件高发期,寒假期间,全体校警队员要做好校园巡查,防止出现治安反弹,保证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