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2-06-27 13:38:19   浏览量:

为全力保障北京市党代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结合近期高温天气和防汛工作实际情况,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全校范围组织开展拉网式联合安全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副校长王力带队深入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田红芳、王力查看了校门防汛应急演练情况,详细了解地下排水管网运行状况和防汛物资器材的准备情况,考察工作人员对防汛预案的熟悉程度。查看了水电气热重点部位运行和值守情况,在食堂了解饮食服务保障的有关情况。

田红芳强调,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充分准备,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王力强调,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本单位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开展细致的自查自改,对本单位人员开展一次全面的宣传教育,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做到有备无患,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安稳、后勤、学工、网信、科研等相关部门检查人员共分为五个小组,针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汛工作、安全生产、学生宿舍安全等重点领域,对开放使用的教学楼宇、实验室、机房、食堂、公寓、服务网点等重点部位以及消防、防汛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摸清学校安全底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