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安稳处组织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2-04-02 15:53:45   浏览量:

202241日,安稳处针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组织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各学院行政秘书和实验室安全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安稳处姚勇副处长主持。


安稳处消防管理中心主任官鹏从火灾案例、安全检查情况、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作了很好的讲解,重点讲解了实验室的用电安全和危化品使用储存管理,对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作了很好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副处长姚勇对做好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提示,要求参训人员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安全工作汇报到位,确实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凝心聚力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