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联合安全检查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2-01-14 12:09:20   浏览量:

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13日学校组织开展迎冬奥安全"联合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卫生等领域进行隐患排查。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副校长胡平、王带队深入基层进行实地检查。

缪劲翔在实验室等重点部位与师生交流,询问实验安全细节,叮嘱大家做实验要严格按照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科学容不得半点马虎,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他强调,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幕在即,全校上下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任何人不得以各种理由突破安全底线,否则严肃处理。他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做到“师生放假、干部在岗”,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祥和的假期。

检查人员分为7个小组,分别对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堂、水电气热基础设施等部位了重点检查,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纳入台账,督促主责单位限期整改,校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