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部召开校警队年度工作总结暨冬奥期间安保工作动员会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2-01-14 11:00:21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在综合服务楼举行2021年度校警队工作总结表彰暨冬奥期间安保工作动员会。副校长王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稳部干部及校警队员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安稳部(处)副部长姚勇主持。

安稳部(处)治安中心主任刘有宝对校警队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部长仝西川宣读了表彰2021年度优秀校警队员的决定。与会领导给程永锋等16名优秀校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王力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校警队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集体,感谢一年来校警队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努力,向获奖队员表达祝贺,向全体人员表达新年祝福。结合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要求校警队要在安稳部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统一思想,加强演练,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为冬奥助力,为北京加油,保障北方工业大学一方平安。

会后,王力副校长和校警队所属的华信中安(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保卫干部、校警队员在校训树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