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四不两直”检查校园安全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12-07 08:41:24   浏览量:


      结合十月下旬以来开展的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11月17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分为两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进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副校长胡应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一行检查了博远楼和瀚学楼实验室、考研教室、图书馆地下书库、悦斋学生宿舍、锅炉房、东变电所等重点部位。副校长王建稳、纪委书记马春成、副校长栗苹一行检查了馨斋学生宿舍、校北门、近邻宝营业场所、西变电所、实习楼和博才楼教室、实验室等重点部位。检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向主责单位通报,提出整改意见,限期完成整改。

缪劲翔书记在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覆盖到所有重点部位,覆盖到所有安全领域。各单位要切实开展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对排查出的突出隐患要清单化、台账式管理,逐一落实工作责任,能立即整改的隐患立行立改,不拖不等,一时难以解决的及时上报学校,集中力量解决。领导班子成员将经常性开展“四不两直”检查督查,推动在账隐患尽早尽快整改销账,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平稳有序。

校办、纪检监察室、安稳部、学工部、科技处、资产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