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消防应急能力培训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11-19 14:22:43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安稳处在老干部处会议室组织了消防应急能力培训。各消防控制室和校园110值班员,公寓服务部、绿化环卫服务部所属的楼宇管理员,饮食服务中心安全负责人及各食堂经理,校警队骨干、微型消防站队员及消防维保公司负责人等共计75人参加了培训。



稳处防管理中主任梁令要针对消防疏散设施、远程控制设备、应急通信、安全巡查、应急救援、隐形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各部位负责人及各级各类值班人员需具备的能力素质进行了辅导,通过“海恩法则”剖析了事故的发展特点、规律,并对日常工作内容和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校重点部位、关键岗位值班人员的消防应急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校范安全风险应急处突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