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05-14 14:19:16   浏览量:

    514日,我校和石景山区政法委、八角街道、八角派出所在毓秀广场联合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石景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孟全会、八角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春玲、八角派出所所长魏宁出席活动,安稳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以及各学院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安稳处副处长姚勇主持活动。

田红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属地政府和公安机关对学校发展建设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总结分析了当前学校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原因,强调了电信诈骗行为的社会危害性,介绍了学校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提醒师生应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广泛性,注重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调查研究,注重向属地政府和公安机关学习,注重校内各部门协调联动。号召全体同学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争当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员、战斗员,全校共同努力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侵害,建设更加平安、和谐的美丽校园。

八角派出所魏宁所长对驻地近期电信诈骗的发案情况做了通报,并结合学校实际做了安全提示,介绍了防诈骗技巧,提醒师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八角街道党工委高春玲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防范电信诈骗,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切身利益。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一起参观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展板和我校同学创作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原创海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