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04-30 15:26:09   浏览量:

为维护学校“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学校于4月28-29日两天进行了全校范围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安稳处副处长姚勇带队,处里7名保卫干部分为2个小组,分别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室内安全用电、危化品、UPS电源、可燃杂物、燃气安全等内容,共查出安全隐患25项,其中重大安全隐患4项,对查出的隐患已与所属单位进行了沟通,并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及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