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校园反恐工作讲座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04-22 10:52:05   浏览量:

 

421日,学校按照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安排,安全稳定工作部(处)特别邀请北京市公安局反恐和特警总队高校大队大队长高坡和程硕警官来学校作校园反恐工作专题讲座。学工部、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公寓负责人、安稳处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讲座。

程硕警官就首都高校反恐形势、校园关注群体学生风险隐患成因、校园反恐工作涉及的相关法律依据与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以典型案例剖析当前高校在反恐工作中应关注的重点,就高校在反恐工作中采取的方式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

各位老师课后纷纷表示,程警官的讲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不仅学到了反恐工作经验方法,进一步认识到校园反恐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反恐意识。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坚决做好校园反恐工作,确保平安校园、平安工大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