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04-22 10:29:22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敦品楼342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缪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组长田红芳主持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田红芳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分析研判了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压实责任,针对重要节点做好应对策略,认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抓好电信网络诈骗、网络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预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缪劲翔在讲话时强调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家筹办冬奥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预见性;要关注安全稳定工作重点、特殊环节、关键节点、要害部位等,打好安全稳定工作主动仗;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师生心理健康,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氛围;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做好舆情风险管控,做好应急处突;统筹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坚决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屏障。缪劲翔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