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八角派出所所长魏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04-20 14:50:08   浏览量:

2021年4月16日下午,八角派出所所长魏宁一行三人来校调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在敦品楼304会议室进行接待,安全稳定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田红芳副书记对魏宁所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警校两地工作配合非常密切,衷心感谢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诈骗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春季开学以来又出现了一些反弹现象,学校将一如既往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反诈工作,与驻地警方一起共同努力,降低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

八角派出所所长魏宁通报了辖区近期电信诈骗情况。近期电信诈骗案件呈多发高发的态势,涉案金额大,人数多,时间集中的特点,我校学生占了一定比例,建议学校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坚持警校联动共同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安全稳定工作部(处)治安中心主任刘有宝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相关做法,分析了近期此类案件高发的原因。表示下一步要努力做到精准施策,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准备组织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督促安装反诈APP、推送反诈视频、组建反诈宣传网络等宣传防范活动,争取让反诈常识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努力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