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编辑:周布江   时间:2021-03-15 15:06:08   浏览量:


3月12日,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校第四轮巡查察反馈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副书记官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姚勇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言不讲空话套话,问题点明具体事例,让组织生活会充满“辣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生评议,互相之间进行了交心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