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督查组来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admin   时间:2017-05-15 08:28:12   浏览量:

  为保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校园安全专项督查组于5月12日上午来我校督查安全稳定工作。督察组由市教委副主任、市委教工委委员黄侃,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冀津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代表学校向督查组作工作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询问了解我校安全稳定和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留学生管理工作,查阅了文件资料,黄侃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峰论坛召开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国际教育中心消防中控室、留学生公寓和留学生西餐厨房等部位,对留学生生活学习保障工作高度评价。黄侃副主任还与外国留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继续深造,用所学知识更好建设自己的国家,为中外友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全稳定工作部、学工部、后勤处、国际学院、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