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2016年冬春季防火联合检查
编辑:admin   时间:2016-11-28 09:17:19   浏览量:

 

1124日,学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2016年冬春季防火联合检查部署会,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基建处、后勤资产处和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部部长闫勇就近期社会火灾事故做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学校冬季防火的具体注意事项。

田红芳副书记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各级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打好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加强消防知识宣传和普及;三是要拓宽消防工作思路。

 

 

会后,田红芳副书记带领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各楼宇和要害部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