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编辑:admin   时间:2016-09-30 15:18:31   浏览量: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部署会,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部部长闫勇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当前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研判,对联合检查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胡应平副校长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基础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管辖区域划分到基层部门,将责任分解到岗到人,做到安全工作人人参与,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同时,各单位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定,抓好治安、消防、交通、生产、食品卫生等安全问题的基础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迎接校庆做好安全保障。

会后,胡应平副校长带领联合检查组,对校内各楼宇和校外金鼎大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要求相关部门责任人按要求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