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培训活动
编辑:admin   时间:2018-05-09 16:43:48   浏览量:

 

2018年59日下午,安稳处在文化会堂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培训活动,活动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本次活动由安稳处副处长姚勇主持,仝西川处长任现场总指挥,各学院、各部门及机关处室共28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内容共分两个环节,首先邀请北京市枫叶防火中心侯敬周老师对地震和火灾的危害、疏散逃生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进行了专业培训,讲得很精彩、很具体、很实用,大家听得非常认真。随后模拟进行了地震逃生疏散应急演练和因地震造成的次生火灾扑救演练。

 

此次培训活动,安稳处精心策划,组织严密,师生员工反应效果很好,从而也促使师生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科学应对地震灾害和火灾危害,熟练掌握逃生、避险技能,努力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人:姚勇)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