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编辑:admin   时间:2018-04-28 10:10: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安排,4月26日上午,学校由安全稳定工作部(处)、资产处、后勤基建处、学工部、服务中心、各学院和教辅单位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由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带队,共分六个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超市、锅炉房、变电所及金鼎大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检查突出了各实验室、消防疏散通道、配电箱(柜)、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充电等内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全面细致,方法灵活,注重实效查隐患,排险情,把火灾苗头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有效促进了各级各部门抓安全、想安全、保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确保“五一”节日安全、祥和,为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人  姚勇)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