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3级学生军训团组织消防演习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22 10:31:36   浏览量:

 

  2014年7月15日上午,随着军训团总指挥闫勇的一声令下,2013级学生消防演习正式开始。 

 消防演习由2013级学生军训团和学校保卫处共同组织,军训基地给予了大力支持。演习分为灭火演练和火场逃生两个科目。在灭火演练现场,保卫处消防中心主任李德金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1000多名学员每两人一组进行了灭火实战演习,同学们使用干粉灭火器对模拟火灾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参演学员均迅速准确地完成了灭火任务,初步掌握了灭火技巧。

 

 在演习场地的另一侧,同学们以连为单位,按照火场逃生的要求,用毛巾捂住口鼻,依次通过了浓烟滚滚的模拟火灾现场。
  消防演习提升了同学们应对火灾的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火灾的危险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