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22 10:26:23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学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安全检查部署会,副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仝西川介绍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了假期安全稳定防控工作。消防管理中心主任李德金对学校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本次消防安全检查作了具体说明。

 杨军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全面细致地检查本部门重点部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相关单位要加强大门、楼宇值守,加强施工工地管理,防止治安案件发生;要加强学生公寓用电管理,消除火灾隐患;要做好防汛工作,检查校园防洪排涝设施,做到万无一失。各单位要加强人员值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后,检查组在杨军副校长带领下对各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室和建筑工地等重点消防安全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安全隐患,对不安全因素采取安全措施,确保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