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4年技防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27 16:23:26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2014年技术防范工程竣工验收,保卫部部长闫勇、副部长仝西川,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运霞,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10余人参与验收。该工程主要对第一教学楼、学生服务楼和室外公共区域部分模拟视频监控系统进行高清改造。

施工方详细介绍了工程系统结构、施工流程、软硬件设施设备和系统特色,验收专家实地察看了施工工艺和实际效果,按照施工图纸逐一审查验收,并提出整改意见。经专家组合议,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工程建设完成后,大范围使用高清监控设备,大大提高了校园公共区域视频监控效果,为处置各类事件提供了更为清晰的影像数据。

 

 

同日,保卫部要求施工单位专门组织培训,使技防操作人员掌握操作方法,提高操作技能。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