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编辑:admin   时间:2015-06-23 10:25:36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学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五一“节前联合安全大检查部署会,杨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闫勇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形势,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对“五一”期间各单位做好消防、治安、交通等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消防管理中心主任李德金对对此次消防安全联合检查做了具体说明。

杨军副校长指出,现在正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期,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已经签订,各单位要尽快分解责任,层层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节前要彻底检查所辖实验室、专业教室、办公室以及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情况,务必消除此类火灾隐患。要对学校高层建筑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及时消除潜在的不安全因素。小长假是出游高峰,各单位要搞好交通安全教育,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会后,杨军副校长带领安全检查组对金鼎公寓、校内学生公寓、实验室和建筑工地等重点消防安全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