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校检查“平安校园”创建试点工作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22 10:37:19   浏览量:

 

 9月27日上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试点工作小组在保卫处召开会议,保卫处、经济管理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等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处长闫勇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近期“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表彰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北京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玉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婉立、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武宝军就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杨军副校长肯定了试点单位“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强调指出当前仍然有大量工作要做,试点单位要继续细化“平安校园”创建任务,广泛开展创建活动,注意积累材料,按照达标验收的标准做好材料整理工作,争取在年底之前完成试点工作,并向全校二级单位推广。创建工作要以人为本,突出特色和亮点,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合作,共同推进全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在杨军副校长带领下,深入试点单位实地检查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电子邮箱:bwc@ncut.edu.cn       网站浏览量: